爆囧,尬的越很,笑的越兇

1、剛認識的姑娘非常體貼人,今天我說等她生日送她一個包包,她說:不用了,你省省吧。
2、跟女友看完電影,吃了宵夜喝了啤酒就去開房。
讓她把身份證拿出來登記,只見女友從背包裡摸出一本子,「啪」的一聲扔在吧檯上:身份證掉了正在補辦,戶口薄行不?
3、火車到了蚌埠站後,同事頭伸出窗外看了看,轉身激動的對我們說道:蛤蜊到了。
4、和一個新認識的同行加微信,他看到他ID上有「兇塊鏈」字樣,好奇地問這和區塊鏈有什麼不同?
那貨淡淡地說:「財就是水,區字右邊沒擋住,漏財,改成兇就不漏了。」
當場收穫了一個欽佩的眼神。
5、剛才我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想起,火上還燒著水。。。騰地躥起來,心想完了,都過倆鐘頭了壺肯定燒化了,會不會爆炸呢?
心中很忐忑,慌忙跑到廚房一看。。。我考!居然忘了開火,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6、男人責任很重,所以很多男人回家前都喜歡在車上抽根煙,靜靜的思考,只有那時身體才屬於自己的,推開門回家,你就是菜米油鹽,是老公,是父親,是兒子!
今天我回家前在車上點了一顆煙,閉著眼思考這人生,剛抽了一口就被打了,哎,做公交車的人素質都這麼差嗎?專打臉!疼
7、很多人都討厭數學,但是他們卻愛數錢。
8、打工就像喝粥一樣,吃不飽但又餓不死,關鍵還得慢慢熬。
9、小鮮肉是台灣新一代男人的標本,這一代男人的特點是:身材嬌小,沒有鬍子,不關心肌肉是不是結實,不關心有沒有腹肌,他們認為只要不來月經就是男人。。。
10、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只不過從理直氣壯地吃變成提心吊膽地吃。
11、佛系朋友圈:不集贊,不拉票,不募捐,不廣告,只發自己的真情實感,只轉發搞笑的段子圖片,不在意點贊和評論。
12、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13、錢財多的回家少,姿色多的穿衣少。
想法多的成事少,成事多的長命少。
讀書多的心眼少,心眼多的安寧少。
勞累多的收入少,權力多的廉政少。
情人多的睡眠少,朋友多的困難少。
段子多的鬱悶少,笑聲多的疾病少。
全網獨家 你沒見過的超可愛紫然 史上被惡搞最慘女人(番外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