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就像被子上的蟎蟲,不曬,癢得慌,曬多了就沒了。

1、能用分手解決的,決不拖到離婚。
2、恩愛,就像被子上的蟎蟲,不曬,癢得慌,曬多了就沒了。
3、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4、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長的新裙子數量同落後的出門次數之間的矛盾。
4、那個費盡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抵不過你一見面就會笑的人。
6、聽說女人哭泣時的眼淚是腦子裡進的水,而運動時流的汗是脂肪的眼淚。
7、女青年為找男朋友,謊稱自己是本科學歷,最終因博士身份暴露而被甩。
8、女程序員的好處:寫錯代碼後有一堆男人搶著幫你改。壞處:這一堆男人中沒有一個值得愛。
9、有些女的長得不錯,但是整天搔首弄姿,到處貼胸照腿照,搞得很廉價。正因為此,我才消費得起。
10、幼兒園倆小朋友玩過家家,一個小男孩讓小女孩當媽媽,然後一直拿水果餵他吃,小女孩手裡的水果慢慢減少,小男孩還一直喊餓。
小女孩生氣了,一巴掌呼了過去,小男孩說道:媽媽不能打孩子,我可是你的寶寶。
小女孩說:我才不會生你這麼能吃的寶寶,我是後媽。
11、半夜來姨媽,肚子疼得睡不著,躺床上翻來覆去!
閨女睡眼惺忪的喊媽媽,我說你先睡覺,媽媽肚子疼!
她立馬坐起來:“媽媽你快去廁所拉臭臭,別弄床上了!”
12、兒子不聽話,老婆一邊打他一邊教訓他,那小子哭的叫一個慘絕人寰啊~
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便說:“好了,不要打了,你這比後媽還狠~” 
兒子聽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問我:“爸爸,你帶我去找後媽吧!” 
我。
13、兒子在學校犯了錯,挨了老師批評,心裡不舒服,就把這事告訴了他上初中的表哥。
他表哥義正言辭地教訓了他,並警告他說:你可不能去砸老師辦公室玻璃啊!
誒,這句話提醒了他,晚上他就去把老師辦公室玻璃砸了。
14、小區樓下的健身場地上,一小孩對他爸爸說:老爸,有點骨氣行不行?如果你用當年敢娶我媽的勇氣去教訓她,今天我們也不會被趕出來了!
你竟然是祝曉晗的男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