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搞笑的父母不多見

1、我家狗狗一定以為,每天中午給我送外賣的小哥是我的主人。。。
2、比我優秀的人比我還努力,那不是很正常嗎?有本事你去找一個沒我優秀沒我努力的人試試,告訴你,一個都沒有。
3、中午在公司吃的燉肉,就是豬毛有點長。至於有多長?我給你說啊!能梳個中分頭。。
4、都是生殖器官咋還分高低貴賤啊???我說你玩遊戲玩的屌你就高興??我說你玩遊戲像個JB你就生氣還罵我???
5、如果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到的話。。。。。。我就可以死心了!
6、多年不見得同學突然問我借錢,我直接問:10萬夠嗎?
他立馬回覆:夠用夠用,你小子可以啊,在哪發財呢?
我微微一笑:沒事,不夠用你就說,我現在做信用抵押貸款!
7、我優雅的坐在列車靠窗位置,憂鬱的眼神望著遠方不斷跳躍的風景,唏噓的鬍渣子顯示了我走時的匆忙,還有小桌上那瓶礦泉水,顯示了我的不羈與放縱。
就那麼靜靜的思考過往人生,時而雙眼微閉,讓疲倦的身體有片刻歇息。
哎,怎麼昨晚就忘給手機充電了呢?
8、小時候媽媽特別愛我,記得小學三年級考了第一名,她獎勵了我一台洗衣機!
9、孩子們在年齡太小、幫不上忙的時候總是想幫你;而當他們成長到能幫助你時,他們又不想幫你了。
10、第一次帶男友回家,媽媽好像特別喜歡男友,晚飯後留他在我家住。
我小聲說道:媽,這樣不好吧?我們還沒到那步呀!
媽媽笑道:想什麼呢,你身材好又那麼漂亮,我不愁你嫁不出去,我等會想叫你妹妹來認識認識,這小伙子人不錯。。。
11、我正月不理髮,所以我舅健在。
但是他身子骨不咋好,昨天他問我:外甥,是不是因為你脫髮?!
12、晚上聚會後回家,感覺後面跟個人。。。
把我嚇的,馬上給老媽打電話說道:「媽,快讓老爸下來接我,後面有人跟著我。。。」
老媽漫不經心的說道:「趕緊上樓吧,你爸跟了你一晚上了!」
13、研究表明:目前最傷害家庭關係的事情就是輔導孩子作業,尤其是數學作業。
這項工作不僅傷害親子關係,還會傷害夫妻關係。
95%以上的家長在輔導孩子作業時,感覺孩子的智力水平不及當年的自己,而100%的夫妻認為這是對方的基因導致的。
紫然神補刀 鐘婷壯似小豬佩奇 史上被惡搞最慘女人(字幕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