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虧必須要吃一次才行,如果你不去辦一張健身卡,你永遠會猶豫要不要辦一張。

1、有些虧必須要吃一次才行,如果你不去辦一張健身卡,你永遠會猶豫要不要辦一張。
2、做個成年人就像捧著一大團要洗的衣服,你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直到你一回頭髮現自己的襪子掉得到處都是。
3、春筍吃了,油菜花也看過了,短袖也穿過了,秋褲又套上了,今天羽絨服也穿上了,是不是快過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4、新知識,怕吃胖的看過來:把你想吃的東西,都往冰箱裡放一段時間,這樣東西就都是冷的了,就沒有熱量了,就怎麼吃都不胖了。。。
5、其實,熊出沒是一部歷史象徵片,它演繹了清朝末年的動盪局面。李老闆象徵著帝國主義國家,壓迫著象徵當時清政府的光頭強。
而像征農民起義領袖的熊大熊二,在奮勇與清政府抗爭。
森林的木材象徵著民族尊嚴,清政府把它交給帝國主義者,農民領袖卻堅持捍衛著。
6、老天爺你不帶這麼玩的,天氣怎麼會是這樣啊?
4月2日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4月3日就成了你是風兒、我是沙,灰頭土臉闖天涯;
4月4日開始就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找棉褲。。。
刮風了吧!下土了吧!降溫了吧!
讓你們一個個的整天我帶著你,你帶著錢,去春遊,去燒烤,去賞花,這回都老實了吧!風帶著沙,沙帶著土,把你們—個個吹得像出土文物。。。
7、「你小時候做什麼事被父母打得最厲害?偷錢?還是其他的什麼?」
「都不是。」
「那是什麼?」
「小時候和我哥吵架,我們兩個人互罵CNM。」
8、住對門的小胖考試又考砸了,他爸媽聯手來了個混合雙打。
他難過的跑到他爺爺那尋求慰藉:道:爺爺,你說我爸媽就不能對我好點嗎?
他爺:已經對你夠好的了,你都這樣了他們都沒要二胎。。。
9、老媽喊小侄女起床去幼兒園,小丫頭拽住被子說啥都不出來。。。
我拿著熟雞蛋悄悄塞她被窩裡,然後猛的一掀被子驚訝的大喊:「妞妞,你下蛋了!」
她蹭的坐起來看著雞蛋懵了,過了會兒又躺下抱著雞蛋,對我說:「姑姑,你跟老師請個假,我這段時間不能上學了,我要在家裡孵小雞。。」
我。。。
10、飯桌上老爸仰頭喝了一杯酒,搖頭對著我哥說:哎~都說虎父無犬子,你說你都快30的人了,怎麼就。。。
我:爸,我哥去年才買的房,前幾天才買的車,工作大小是個經理,怎麼就犬子了?
老爸:閉嘴吃你的飯,單身狗不是犬是啥?
11、老爸手機掉水裡了撿起來吹乾,想試試壞了沒然後就給我媽打電話,我媽在魚塘旁邊一掏手機,手機光榮掉魚塘里邊了。。。
男人最好的炫富方式 史上最讓男人同情的男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