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女的吐槽笑段

1、不表白還能在朋友圈看她的自拍,表白就什麼都沒有了。
2、當代佛系青年的四大皆空:銀行卡、微信、支付寶、錢包。
3、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部分快遞員都是男的了,因為如果是女的在半路就給你拆了。
4、別問你女朋友等下或是今晚想吃什麼,跟她說「猜猜我們今天晚餐吃什麼?」等她猜了一堆食物之後,再帶她去吃她第一個猜的東西就好了。
5、健身房真是個很穩定的地方。女生去,可以找到男朋友;男生去,也可以找到男朋友。
6、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就是婚禮造型師。
7、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可能剛吃飽。
8、夜深人靜的時候適合捫心自問,自己連頭髮都留不住,憑什麼又要留住別人的真情呢?
9一流國家是棋手,二流國家是棋子,三流國家是棋盤。
10、「你們為什麼要攻打敘利亞?」
美英法:「我們懷疑他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那為什麼不打俄羅斯?」
美英法:「他真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11、中美炸金花
美國:30億。
中國:我跟。
美國:500億。
中國:我跟。
美國:1000億。
中國:我跟。
美國。。。
中國:我跟。
美國:我什麼都沒說,你跟什麼?
中國:我跟你沒完。
這牌打的正起勁。。。哐當一聲。。。你們猜怎麼著?
俄股暴跌了。。。
12、看到新聞上美英法像餓狼一樣撲向敘利亞,我的心一下子就緊繃了起來。。。七年了,敘利亞的苦難什麼時間是個頭啊???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安慰安慰敘利亞,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國足和敘利亞踢一場球賽吧!
13、當別人說你有大規模殺傷武器的時候,你最好真的有。其實有些國家本身就是大規模殺傷武器。
14、現在的聯合國就像漢獻帝,曹操就像美國,只是個擺設,大不了有時拿出來開個會意思下,但聽不聽怎麼做你管不了,秘書長有你吃有你喝養著你,話都不敢多說!
史上最霸道的女友 做她的老公 你就得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