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戶外運動,是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找個有樹蔭的草地,躺下來玩手機。你呢?

1、我是個感情騙子,經常騙自己不在乎你。
2、我最喜歡的戶外運動,是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找個有樹蔭的草地,躺下來玩手機。你呢?
3、好多明星說自己進入娛樂圈的契機是陪朋友去面試角色,朋友沒選上,自己卻被選上了。
其實我和明星也有共同點:我陪朋友去吃飯,朋友沒胖,我胖了。
4、千萬不要相信異國戀,可能你的女朋友正躺在別的男人懷裡給你回消息。。
因為我就是那個「別的男人。」
5、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有被蚊子咬到腳板底的痛苦經歷,那麼如果發生這種事情怎麼辦呢?不用擔心,因為擔心也沒用。
6、今天收到一條簡訊:家資千萬,無奈老公不舉,重金求子,事後給50萬,有意的話請聯繫我。
我點了一支煙,眉宇之間有著一絲惆悵與焦慮,同時心中夾雜著了忐忑與不安,最終回復了四個字:我也不行。
7、我覺得單身挺牛的,它牛就牛在你想結束它的生命卻發現它生命力強的一B。
8、陽台飛來了幾隻白色的小蝴蝶,其中有一隻特別活躍,一會兒跟一隻玩,一會兒又飛去找另一隻玩。
老婆舉起拖鞋「啪」的把它打了下來,對著它說:「你個渣男!」
9、老婆:你不覺得我們的生活少了點儀式感嗎?
老公:那我每天給你上柱香吧!
10、早上起來,老婆發現老公躲在廁所裡哭,很奇怪,問他怎麼啦?
老公說,你16歲那年我牽了你的手,你爸給我兩條路,要麼娶你,要麼去監獄關20年,我選擇了娶你。現在想想,我今天都應該刑滿釋放了!
11、今天兒子吃了我的飯,十分滿意,在家族群發了一句話:「熱烈祝賀我媽媽終於學會了炒雞蛋。」
不一會兒,我公公婆婆發來了祝賀消息,我爸爸媽媽也發來驚喜的表情,唯有我老公發來的是哭臉,並附上一句話:我竟然能盼來這一天。。。
12、女人真是奇怪的生物,你第一天不洗澡,她一腳把你踹下床說你死埋汰;
你第二天不洗澡,她抱著你用鼻子猛吸兩口哈哈大笑老公你都臭了;
你第三天要出門剛洗完澡在洗手間出來,就看到她抱著膀倚靠在牆上斜眼看你,冷嘲熱諷:「喲,這是要出去跟哪個娘們兒鬼混呀?」
鐘婷和男朋友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