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爆笑的男女逗段

1、人生的四個境界:不想上學,不想上班,不想上醫院,不想上西天。
2、現代社會想把人變得像機器一樣,再把機器變得像人一樣。
3、在我國,男足負責拉贊助拉廣告賺錢,女足負責為國爭光。
4、智能手機嚴重影響了當代大學生的睡眠,因為他們上課只玩手機不睡覺了。
5、無辜受騙的人不是傻,他們只是以為每個人都有良心。
6、老婆煮的菜和小三煮的菜不能同食,容易導致家庭破裂、眾叛親離。
7、小時候以為早睡早起身體好是一句口號,現在發現那是三個願望!
8、震驚!水變油技術竟然實現:朋友說他喝水都長肉!
9、寫一千字以上的文字能有效抑制野生槓精出現,這並不意味著篇幅較大能更全面地表達筆者的觀點,而是說槓精通常沒有閱讀超過百字的能力。
10、好看的皮囊傻不拉幾,有趣的靈魂一肚子壞水。
    11、有很多女人曾如天鵝一般優雅高貴,但婚姻最終使她們淪為家禽。
    12、女孩子應該學會心疼自己的男朋友,當男朋友太忙不能陪自己的時候,就該去找別的男孩子陪自己,不要讓自己的男朋友受累,要做個懂事的女孩!
    13、“女孩子要傻一點才能找到男朋友。” 
    “你是說傻傻的招人喜歡嗎?” 
    “不是,不傻的話,你覺得哪個男人都不好。”
    14、“如果我不嫁給他,你會娶我嗎?” 
    “不會。” 
    “為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我不是誰。”
    15、到女友家做客,可是女友家人交談的時候,我根本接不上話。
    遇到冷場,大家都盯著我看。為了掩飾尷尬,我拿起桌上的蘋果咬了一口。
    艹!居然是塑料的!
    16、閨蜜來我家,半路下雨淋濕了。
    我找了我的衣服給她換上,沒想到她還挑三揀四的:哎呀,你這衣服我穿上,胸這裡有點緊,腰這里松好多,這腿在褲腿裡空蕩蕩的。
    我。
    紫然 鐘婷的大老闆終於現身 | 新成員周周首發片 2018抖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