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在比學習、比工作、比媳婦、比孩子,我能和大家比的只有慘了。。。

1、別人都在比學習、比工作、比媳婦、比孩子,我能和大家比的只有慘了。。。
2、我就要對暗戀已久的美女表白了,結果我沒法確定。。。
可能會被禮貌地拒絕,也可能會被粗暴地拒絕。
3、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
我說:花了二百去魚塘釣魚,一條沒釣到,到菜場二十塊買了一條。。。
4、朋友寫愛情小說的,什麼純情故事、相思虐戀,還小有名氣,最近卻一直不更新了。。。
我問他為啥?
他解釋:現在查得嚴,桑拿會所都關門了,沒辦法體驗生活了!
5、老是有人詆毀中年男人不愛乾淨,這完全是胡說八道。沒看見洗浴中心就是靠中年男人撐起來的?中年男人多麼愛洗澡啊!
6、我去參加黑社會,大哥說必須要有紋身才能進,圖案越顯眼越好。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咬牙做了個美甲。
7、一直搞不明白一個問題,公共廁所的馬桶的尺寸,明明是可以把紙給沖下去的,但是為什麼還要在廁所裡放一個紙簍???就在剛剛,我才終於明白了是為什麼。。。
8、中午我跟領導說:「我這次流感挺嚴重,我下午休假回家好了!」
領導說:「你傻呀,與其傳染給家人,不如傳染給我們。」
我。。。領導你好大公無私啊!
9、清潔阿姨請假一個月,衛生都是由大家輪流打掃,我覺得這樣太辛苦,就對經理說:不然讓我媽來打掃衛生吧,她在家也沒事!
經理臉一沉:你是覺得我媽打掃的不幹淨還是咋得?
我。。。
10、辦公室的兩位中年女同事。。。
A:你看我這雙鞋子,剛才在網上看了下,好煩啊買貴了,不划算。
B:怎麼會?很適合你的腳型啊,顏色也合適,配你那條連衣裙也剛合適,我都想買一雙試試。
A:那我賣給你?
B:不要,顯老。
11、本人公車司機,今天一小伙像是睡過站了,走到我旁邊說想下車,但是離下一站很遠,我說:「不行還沒到站,中途不能停車!」
這小伙不慌不忙拿起一根煙點著,說到:「師傅我也不讓你為難,按規定這車上不能抽菸,麻煩你把我趕下去吧?」
我很無語。。。停下車,笑道:「你厲害,下車,下車。」
眾人鬨笑。。。
12、甲方:文案要新穎,要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我:可是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啊。
甲方:那還不簡單,你文案做一千份啊。
我去。。。
竟然花140w買個包包 史上最霸道的女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