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扭的瓜不甜,為什麼還有人扭?因為不甜不要錢!

1、有一種鳥,好笑又神經,它是什麼鳥?沙雕!
2、強扭的瓜不甜,為什麼還有人扭?因為不甜不要錢!
3、想吃什麼就多吃點吧,人生在世說不定哪天。。。。。。就突然想減肥了。
4、焦慮是你的大腦在編造假新聞。
5、粗魯是弱小的人對力量的模仿。
6、「關你屁事」委婉點怎麼說?「你忙你的。」
7、名詞解釋,晚安:不是真的要睡了,而是想進入一個人熬夜不被打擾的狀態。
8、憑空出現一團氣,不是厲鬼就是屁。
9、賀「黯然銷魂掌」創始人楊總喜提愛雕。
楊總加入古墓派三個月,通過自己的努力喜提愛雕。W商新男性,左手事業,右手被砍,買個雕不為保暖,就為自己和姑姑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10、今天帶3歲的兒子去電影院看電影,期間孩子不鬧不吵,安靜地吃爆米花。
看了40分鐘後,兒子對她說:「媽媽換台。。。」
11、嫂子下班回家,小侄兒立馬衝上去大聲說:媽媽媽媽,世上真的有龍。
嫂子不免好笑:你從哪兒知道的呀。
小侄子一臉得意:爸爸說的,剛才我聽見爸爸打電話說上次那一條龍服務很不錯!
看著頭頂冒火的嫂子,我知道又有好戲看了。。。
12、兒子幼兒園要進行親子活動,我和老公都去了。
兒子拉著爸爸的手和漂亮的女老師的手,對我說:媽媽,幫我們一家三口拍張照片好嗎?
13、小男孩對阿姨說:「我媽媽又生了個小孩。」
阿姨想逗逗他,便問:「那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小男孩皺著眉頭說:「還沒有穿衣服呢,誰認得出來!」
14、我教我侄子做數學題。我教了半天,侄子還是一竅不通。我還是沒有放棄,我找了幾道同類型的數學題,啟發侄子:「這幾道題,都有一個相同點,你仔細看看。找出相同點就給你休息!」
侄子看了許久恍然大悟:「噢!這個相同點就是我都做不出來。」
我。。。
祝曉晗花20年開了十萬八千里路找對象 史上最套路父女(第11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