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1、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2、人都是會變的,比如我,曾經一心想著致富,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我只想脫貧!
3、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但也不會隨隨便便失敗成你這樣。
4、我在市裡一般就開奔馳,寶馬,出去旅遊就開路虎,雷克薩斯570,但是我開的最多的還是玩笑。
5、以前我一直想當一個很厲害的人,而現在我只想當一個有錢人,因為我已經窮得很厲害了。
6、要省錢,必須得學會殺價!比如買一個標價100的東西,一定要裝出滿不在乎的樣子。然後還價到不超過20塊。
這時,老闆會肯定會說:滾!你趕緊滾!這樣,錢就省下來了。。。
7、我和保姆在偷情被老婆發現了,老婆舉手就要打保姆,我衝上去就暴發了,你憑什麼打人家?你有什麼資格打人家,地是人家拖的,飯是人家煮的,衣服人家洗的,你一天到晚就知道要錢買買買,天天出去浪,連你老公的生理需求都是人家滿足的,你有什麼資格打人家?
8、路邊社消息:
一位印度士兵越過邊界,在中國境內拉小提琴,理由竟是音樂無國界。
中國軍隊一個砲彈就打過去了,理由竟是砲彈不長眼。
9、今天起床後,走到庭院,或陽台上,抬頭望望天空,看到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完成了一個
偉大的壯舉——龍抬頭
祝曉晗竟然被他非禮了 史上最亂關系的搞笑短劇(第3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