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麼也拼不起,只能拚命了。

1、如果說精日是精神上的日本人,那我是一個精華!
2、驚聞霍金去世,恭喜大家,今天全球智商排名集體上升一位!
3、想找個女朋友了,這樣每次吃完飯就會有人刷碗,垃圾袋會有人及時清理,地也會有人按時拖,不然她就會罵我。
4、不是我吹NB!最近一年裡,上千名女性被我推倒在床上,扯住頭髮,肆意蹂躪,盡情撫摸,辦完事後有的害羞蒙住腦袋就走了,有的大方的還跟我說謝謝。不說了,顧客來了,洗頭去了~
5、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麼也拼不起,只能拚命了。
6、路上碰到孫哥,看他手上拿了兩條煙,笑著問:你不是不抽菸嗎?送禮呀!
孫哥看了看煙,大聲嚷嚷:別提了,最近跟媳婦接吻,總發現她嘴裡一股煙味,這敗家娘們,還偷偷背著我學抽菸了,這不,給她買兩條!
7、朋友幾千塊錢買的高檔手機,我千把塊錢買的國產,都是因為不小心摔了一次。。。
結果他的手機不能用了,而我的屁事沒有,通過這件普通的生活經歷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人生哲理:長的矮還是有好處的!
8、奉勸朋友圈裡的好友們,今天不要發自拍,315打假,都關係不錯,我不想舉報你們!
9、目前國人對藝術的欣賞水平停留在:彈得真快,唱得真高,畫得真像,大概這個水平!
10、聰明到足以意識到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聰明,這種感覺非常糟糕。
蠢到自己意識不到自己蠢,這種感覺還挺好。
11、5歲的時候,你可以為了抓只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
10歲的時候,你可以為了吃冰淇淋,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
17歲的時候,你可以為喜歡的人,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
27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了生活,隨便就找個人過一輩子。。。
12、電影中的抑鬱或焦慮的角色都會被別人感激,但在現實生活中,有這種情況的人往往會被迴避或忽視,並被許多人教導要「擺脫困境」。
13、身高這種東西,大家都一米多有什麼好問的!體重這種東西,大家都兩百以下有什麼好問的!照片這種東西,大家都長人樣有什麼好問的!成績這種東西,大家都是正數有什麼好問的!
14、剛下了點雪,朋友圈都亂了:好吃嘴的說雪和火鍋很配哦,炫富的要穿貂,贊花兒要自拍,假打的要寫詩,浪漫的要堆雪人,閒不住的要打雪仗,秀恩愛的要一起白了頭。。。
下了一點點頭皮雪,一個個都驚叫喚。。。
窩在鋪蓋後頭,才是對下雪天最起碼的尊重。
15、老天靠不住,颳倒大楊樹。
昨天穿裙子,今天穿棉褲!
熱傻了,凍蒙了,冷熱交替整瘋了。
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你要幾度就幾度!
老天,給個話,明天我穿啥!!!
老天說:羽絨服配短袖,裙子裡面套棉褲!
史上最可愛的呆萌表妹 豆豆(第1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