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好不好別人未必知道,但你一胖,別人就看出來了。

1、你過得好不好別人未必知道,但你一胖,別人就看出來了。
2、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但也不會隨隨便便失敗成你這樣。
3、每一瓶香水,最後都逃不過淪落成空氣清新劑的命運。
4、心情不好就去洗衣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打開開關,然後面無表情地說一句:「你可以滾了。」
5、你是個成年人了,不要再在朋友圈編造自己的人生了,是時候開始在簡歷上編了。
6、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的,現在只是胖著玩玩而已。可惜玩著玩著就玩嗨了。。。
7、節儉是一種生活態度,有時你不能讓慾望走得太快,要讓它等等你的錢包。
8、「為什麼不再選擇善良?」
「因為沒有人還能認得出善良,所有人都覺得那是退讓。」
9、感冒去打針,護士姐姐摸著我的屁股說:「美女,你的屁股真翹,好有彈性。。。」
我笑笑道:「是嗎~?」
一陣劇痛後,護士拔出針說:「看著像個漢子,膽子那麼小,還沒扎屁股肌肉繃那麼緊,不誇你幾句針都扎不進去!」
我。。。
10、A問:你幹的好好的,怎麼還辭職了?
B說,去喝老闆兒子的滿月酒,大家都說他兒子長的像我。我說不可能,我每次都帶T的。
11、和男友一起出門玩,突然感覺肚子不舒服,男友看到我痛苦的表情,關心地問我怎麼了?
我說肚子疼,大概大夷媽來了。
男朋友沉思片刻認真地問:那你的那份冰淇淋還吃嗎?
12、昨晚給女神發信息,約她出來吃飯,女神居然答應了。
我:「樓下新開了一家餃子館,你喜歡吃什麼餡的,我打電話訂餐。」
女神回覆:「棗泥水餃。」
我找了好幾家餃子館都沒找到這種口味的,真是的,她肯定又逗我玩呢,真是的,一氣之下就把她拉黑了。。。
13、師妹面色慘白,慌慌張張地跑來找我問道:「師兄!中了合歡散的毒是不是必須要是男人才能解毒?」
我一聽這話立馬一邊脫一邊說:「是啊師妹,快點吧,事不宜遲,救人要緊!」
師妹拉著我的手高興地說:「太好啦,快跟我走,師傅剛才中毒了,這裡就你是男人!」
你是我的婦女用品啊 史上最傻俄羅斯媳婦學中文(第8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