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貨爸媽之不是親生的系列

1、減肥這件事情吧,減的快反彈的快,減的慢放棄的快。
2、“長大” 這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一看就很孤獨。
3、人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才能促進感情,搞好人際關係。比如:對不起,我今天忘了帶錢,請我吃飯,謝謝。
4、沒有人的工作是不可以被取代的。這句話是說,你如果辭職後,老闆認真地挽留你,這說明:你是可以取代你的那群候選人當中最便宜的。
5、你拒絕別人遞過來的煙的時候,別人會說“不抽煙挺好的”。當你拒絕別人的酒時,你就是不給面子了。
6、你只看到了別人的大長腿,卻沒注意到自己1米4的身高!
7、勇敢去闖小伙子們,萬一你成功了,自己會很開心!即使你失敗了,也能讓別人開心。
8、大家在路上開車要是遇到快遞的車,麻煩讓一讓,讓它先走好嗎?謝謝了!
    9、小時候總會一直問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媽媽有的時候說我是從河裡撿的,有的時候又說我是從垃圾堆裡撿的。
    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便說:你一會說我是河裡撿的,一會說我是垃圾堆裡撿的,你倒是說清楚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最終我從媽媽嘴裡知道了答案:原來我是被河水沖到垃圾堆裡,然後被她撿的。
    10、昨天老爸語重心長對我說:兒子,你再不找個媳婦,我可就要去闖一闖啦,彌補年青時的遺憾。
    我以為是開玩笑,慫恿他趕緊去,人生在世別留遺憾。
    今天老媽打電話給我,說老爹拿著給我買房的錢去合夥做生意了。
    11、爸媽都半百的人了,還總是喜歡鬥嘴。
    老爸:“你看看你女兒長得多磕磣,倒貼都沒人要!” 
    老媽:“切,說得好像你女兒倒貼就有人要似的。”
    12、小孩拿了一罐餅乾要吃,不停的糾纏我,非讓我給他打開。我說你別吃了,這個餅乾不好吃,要是好吃媽不早吃了?
    13、依稀記得多年前除夕那天爸媽在貼對聯,老爸喊我,兒子你快過來幫忙。
    我慌忙的跑過去,看到原來是橫批有點高,老媽夠不到。
    正想說我來貼,只聽老爸說:你快趴下,讓你媽踩著你貼!
    祝曉晗 忽悠爸爸買iPhone Xs 全家換手機 史上最套路父女 2018抖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