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貨搞笑技高一籌

1、我堂弟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的,已經談婚論嫁了,那女的抽菸喝酒划拳打遊戲,樣樣精通!
我問堂弟:「為什麼喜歡這種人?」
堂弟說:「她挺好的呀,將來,我和她關燈是夫妻,開燈是兄弟!」
2、今天下大雨,男友沒帶傘身上也沒濕,我問他怎麼做到的?
他來了句:我走的是雨縫兒。。。
3、剛才同事給我講了個笑話,我正笑的前仰後合的時候,忽然想到什麼,趕緊憋住對同事苦笑道:唉,我這麼久沒業績的,還敢這麼使勁笑!老闆聽到還不得懟死我?!
就在這時候身後奇異響起老闆的聲音:按道理來說,一個姑娘家家的,即使你業績好也不能笑的跟驢喘氣似的啊~
4、公司廁所裡的蹲廁全關上了,我只好站在門前等待。
聽到一個蹲廁裡噗通噗通幾聲響,一個沉沉的聲音在裡頭響起:「我感覺不是把你拉出來,我是把你給生出來的。。。便秘方知親娘恩吶!」
我。。。
5、我:看看咱現在的領導,一點也不為大家著想,有點錢就往自己口袋裡裝!
同事:還不止這些,他那被窩裡啥時侯都嫌腿少!
我。。。
6、某村搞計劃生育,成年男子一律結紮。一個老光棍坐不住了,到計生辦要求結紮。
工作人員火了:你湊什麼熱鬧,人家結紮的都是有老婆的,你一個人扎啥子?
老光棍也火了,憤憤地說:全村的男人都結紮了,那以後村裡哪個女人懷孕了,不都要賴我頭上嗎?我沒那麼傻!
7、老媽問老爸:我最近是不是胖,感覺最近吃的太多了,渾身都有種沉甸甸的感覺!
老爸聽了認同的說:是啊是啊,你看你的小肚腩子,雖然我不嫌棄你胖,可是年紀大了,胖了身體也不好啊!
老媽一巴掌下來: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原來你不止嫌棄我胖,你竟然還嫌棄我老。。。
8、晚上吃飯的時候,感覺眼前黑影一閃,我眼疾手快的伸手一抓!蚊子被一手擒拿!得意洋洋的跟老媽炫耀:「看我這身手不錯吧!」
老媽眼皮都沒抬:「這麼好的身手,咋沒抓個男朋友回來呢!」
我。。。
9、一天老媽檢查我的手機,嫌我的鈴聲不夠嘹亮。
體現不出我對母親的敬愛,便偷偷幫我修改了鈴聲。
第二天,我在接到老闆的電話時,響起的鈴聲居然是:「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
當我默默接起電話時,整個辦公室都轟動了。
10、快要經過紅綠燈路口的時候,遇上黃燈亮,我趕緊猛踩剎車,從後車鏡看到車後的公交車也在劇烈地「點頭」。
兒子說:「爸爸,您這樣急剎車太危險啦!」
我驚慌失措地說:「闖黃燈一次就要被扣6分呢。」
兒子不屑一顧地說:「扣就扣唄,扣6分還有94分呢。」
我。。。孩子,你數學成績肯定不瞎!
11、老媽:「前幾天我找出一篇你寫的作文,寫的是你沒考好,我把你訓哭了。我看著看著就掉淚了,當年對你太嚴厲了。」
我:「有什麼好哭的,當年寫作文,全是編的,沒一句實話。再說我什麼時候被你訓哭過?都當耳旁風了。」
老媽。。。
給王八講故事的祝曉晗 史上最套路父女 2018抖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