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剛考了駕照買了車,我問他,“感覺怎麼樣?”  他垂頭喪氣的說:“別提了。第一天就撞到了。” 

1、老婆比較胖,特別能吃,這天天氣炎熱,她咕咚咕咚喝完飲料後又吃了半個西瓜。
然後晚飯時間到,她吃了半碗飯後說:“肚子比較脹,飯吃不下了!”話音剛落,只見她拿起了一塊蛋糕開吃,我不淡定了:“媳婦,你不是肚子脹嗎?” 
我老婆淡定的答道:“吃點幹的,吸吸水!”
2、老婆洗衣服,洗衣機裡有些滿,我說你一次性別放太多,不然洗衣機運轉不動就麻煩了!
她:說的也是啊!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她把我的衣服都拿出來。
3、朋友剛考了駕照買了車,我問他,“感覺怎麼樣?” 
他垂頭喪氣的說:“別提了。第一天就撞到了。” 
“新手難免會磕磕碰碰。人沒事就好。” 
“不是啦。是開車回去比平常早,剛好撞到老婆偷人啊!”
4、坐沙發上的媳婦突然問我:“老公,你們公司那麼多美女,有沒有看上你的?” 
我邊拖地邊說:“沒有啊…” 
老婆又問了一遍,像在確定什麼一樣:“真沒有?” 
我有點莫名其妙,用肯定的語氣說:“我發誓,真沒有!” 
老婆嗑了一顆瓜子,然後用非常操蛋的語氣說:“唉!你說當初我怎麼就瞎了眼,會看上你!” 
我。
5、在教兒子做題,老婆過來問我在幹什麼?
我:“在教兒子寫作業呢!” 
老婆一巴掌拍兒子後腦勺上,罵到:“多大了,作業讓他自己做”。
然後指著我說:你作業呢?過來交作業!
我。

6、中午看到一個謝頂的中年大叔,髮際線往後撤退了一半,但是美人尖還在。
7、同事懷疑自己甲狀腺腫大,去看醫生檢查,根據化驗結果和醫生的專業意見:這只是雙下巴。
8、剛剛,去早市買肉,結果錢不夠了。光著膀子、五大三粗、一臉絡腮鬍的大哥說:你可以掃我的V信支付!
我一掃,就見大叔的名字是:賣肉小嬌娘。
9、在公司樓下等電梯,通過不銹鋼電梯門的鏡面,看到老闆娘在後面朝我走來,腳一崴,一屁股坐地上。
我咬著牙不讓自己笑出聲,等她爬起來走到我身邊,我轉頭流露出意外的表情說:“老闆娘,這麼巧啊。” 
她說:“接著裝啊,你剛才笑得馬尾辮都抖起來了。”
10、在敘利亞,一個早點的小攤很多人排著隊,突然,有個年輕人拿出一把匕首,對前面的人說道:“讓開,我先來。” 
這時又來了一個人,摸出一把手槍,說道:“都滾蛋,讓大爺先來。” 
這時只見小攤主從攤子下拖出一支衝鋒槍,說到:給都老子排好隊!
吐個槽 吃奶是要付出代價的 大頭和妹妹的惡搞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