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說:迦迦有本難唸的經!

1、少問人間值不值,多問自己配不配。
2、人際關係的天敵是「猜測」,破解密碼是「真誠」!
3、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4、人生最大的孤獨莫過於:你開個玩笑對方當真了,你認真說話對方當成玩笑。這種孤獨感從心底里泛出來,湧到嘴邊變成兩個字:算了。
5、逼孩子努力,比逼自己努力容易!哈哈哈哈!!!
6、釋迦牟尼說:迦迦有本難唸的經!
7、當代青年最突出的四大矛盾:1.常年單身狗,卻經常給朋友做情感諮詢;2.自己長相一般,卻有重度晚期顏控病;3.手上沒幾個錢,喜歡的卻都是燒錢的事;4.心智沒成熟,身體卻到了中老年養生。
8、突然發現了個事,武則天證明了成功和性別沒關係,姜子牙證明了成功和年齡沒關係,朱元璋證明了成功和出身沒關係,馬雲證明了成功和長相沒關係,比爾蓋茨證明了成功和學歷沒關係,而我就比較厲害,我證明了成功和我沒關係!
9、和小外甥在家裡玩來客人的遊戲,剛好想著藉此機會告訴他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
「你好,請給我開門,我是大怪物。」
「你好,你是什麼怪?」小外甥說。
「你猜?」
「嗯。。。是醜八怪!!!」
10、早上,三歲半的侄兒,背著書包往小區門口跑,跑在前面忽然摔倒了。
我剛要跑去扶她,他自己爬起來了,憤憤的說了一句:「咋沒摔死呢,摔死就不用去幼兒園了。。。」
11、我問我媽,我是不是被領養的?
她:「真好笑,你看你醜的,我們為啥要領養你啊?」
12、跟我哥吵架,吵不過他我就跺著腳埋怨我爹:「如果你只能生一個孩子,我跟哥哥你要誰?」
我爹為難的說:「閨女啊,這個不是要誰的問題,凡事都有一個先來後到。」
我。。。
13、夜半,兒子做噩夢了,要跟我們一塊睡,並說:好恐怖,有人老在扯我的被子。
我心中那個汗啊,誰叫我經常去給他蓋被子來著。。。
史上最貧嘴的唐山女生 王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