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在大學讀書的日子。」這句話的原意是:「打遊戲打到天昏地暗又不用工作賺錢太爽了!」

1、當年高三我們班有一個哥們,白天睡覺,晚上自學,成績一直前三名。。。結果高考的時候睡著了!
2、「好懷念在大學讀書的日子。」這句話的原意是:「打遊戲打到天昏地暗又不用工作賺錢太爽了!」
3、一個高中理科生,受韓寒、郭敬明等人的啟發,放棄理科,決心靠寫小說致富。
第一部小說寫了三章之後被父母發現,被迫中止。哦,對了,這部小說叫《霸道寢室長愛上我》。
4、我跟舍友打賭,贏了請另外兩個吃烤肉飯,輸了他請我們兩個吃烤肉飯,第三個舍友在旁邊聽得很開心。。。
5、傻X室友指著我的外套說:「你這衣服像我奶奶穿的!」
我說:「是啊,你衣服也像我孫子穿的!」
我艹,現在不敢進宿捨了。
6、初中時,我有個女同學替別人考試,寫名字時下意識寫了自己的姓,然後意識到錯了,就把自己的姓劃掉又寫了被替考人的名字。
正巧被監考老師看到了,老師說:「你還能把自己的名字記錯啊!」
同學急中生智地說:「我爸媽。。。離婚了。。。」
老師沉默了。。。就沒再過問。
7、我坐在窗戶邊的位置,上課搶紅包,太投入,手氣還TM不咋地,氣得我咬牙跺腳。。。
正當我快崩潰時,窗戶邊的班主任冷冷地道:你這手速不行啊,看來不抄50遍校規很難搶到大的呀!
8、領導通知晚上需安排人加班。
我問同事:想加班嗎?
他說有事說不想加。
剛好文員妹紙從外面回辦公室,我問她:你想加嗎?
她一臉茫然道:我想家,想我爸媽。。。
9、我招呼同事小李去吃午飯,小李擺擺手:「我昨天相親,吃了八籠小籠包,到現在還難受。」
我驚問:「你為啥吃這麼多?」
小李說:「跟我相親的女生吃了六籠,我是男人,怎麼能輸給她呢?」
我又問:「那她看你吃了這麼多,有沒有說什麼?」
小李說:「她不服氣,約我周末再去吃鍋貼。」
10、候機室裡,一妹子在跟男友訴苦,反復強調「我咽不下這口氣。」
男忽然問:那咽得下炸雞嗎?
妹子十分肯定的點點頭,他就去買了。。。
11、到健身館游泳,估摸著差不多時間了,打算回家。
出來後我懵B了,我拖鞋不見了。
沒辦法,只好赤腳上街,打車回家。路上司機問我:「咋不穿鞋啊?哈哈,讓媳婦給趕出來了吧?」
沒等我回答,他又拍拍我大腿說:「別難過,兄弟,我也常被趕出來,只是沒你這麼慘,鞋都不讓穿。」
我。。。
12、上班路上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攔住我問:「姑娘,我錢被偷了,你幫我看看附近有監控嗎?」
我巡視了一遍說沒有,話音未落他順勢躺在了地上。。。
祝曉晗都一萬多個老公了 史上最套路父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