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也很長知識的喲

1、在所有的自作自受中,吃撐是最不值得同情的那一種。
2、話真不能說太滿,人生就是一場漫長而精準的打臉。
3、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不懂的人,是一種自取其辱式的孤獨。
4、諷刺的是,手機反而變成了現實中有效規避社交互動的工具。
5、不管在哪裡上班,都會存在辦公室政治,只要你涉及到利益與權利,都會充滿陰謀詭計。
6、當別人恭維你時,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當真,因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當別人批評你時,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氣,因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7、宗教是精神殘障人士的拐棍,讓他們能站立能行走。然而他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站起來之後,竟然欣喜若狂地拿拐棍毆打手無寸鐵的健全人。
8、科學家表示,00後的平均身高要比90後的平均身高少5厘米,可能是因為他們一直在低頭看手機。
9、一群朋友裡,最後總有一個人會參加其他所有人的葬禮,也總有一個人不會參加任何人的葬禮。如此不公平,可都想做那個能參加所有人葬禮的人。
10、軟弱的人就像橡皮泥,總以為別人捏你是因為自己可塑性很強,實際上別人只是純粹想捏而已。
11、我們藥廠最近來了一位新的質量總監,要求廠裡所有人都必須學習並考試藥品質量管理條例。
考試的時候,我旁邊的食堂大媽說,「小伙子,讓我抄抄。」
我為難的說,「阿姨,被經理看見了要罰款的。」
食堂大媽:「讓我抄,以後你打飯我手不抖。」
我:「阿姨,我寫完了咱倆把捲子換一下,我在答一遍,您寫字多累啊。」
12、晚上下班招呼同事喝啤酒。
同事(摸摸肚子):不了吧,這個熱量太高,怕胖!
我:這個是冷飲啊,怎麼會熱量高呢!
同事:。。。你說得有道理,走!
13、公司新來美女同事,於是乎男人們開始每天洗澡,上班時淘汰了拖鞋,辦公桌擦的鋥亮,乾淨的沒個人樣,談吐那個紳士那個風趣那個幽默。。。
數日後聽聞美女同事已經婚配,不到2天,大家都一切照舊。。。
14、超級怕老婆的同事小李今天對我說:「從今以後,我老婆的話我頂多聽一半。」
「呀,誰給你的勇氣呀?」
「命運呀,昨天被老婆一耳光把左耳打穿孔了。」
15、一不小心給美女同事轉了一個少兒不宜的短視頻,正慌張的時候,突然急中生智!
默默把它群發給了所有同事,好讓他們以為我只是賬號被盜了。。。
你TMD才是雞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