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夫妻,還是二貨的日子過的開心呀!

1、早上,我爸出差半個月回來,回到家之後就往沙發上一躺:「唉,這段時間可累死我了!回到家連杯水都沒得喝!」
我見勢立馬端杯白水給送了去!
我爸白了我一眼,邊喝邊說:「算你小子識相,我這麼累,還不是全為了你這小子?」
我嘿嘿一笑拍了拍我爸的肩膀:「爸,你可要好好幹啊!我明年能不能開奧迪,就全靠你了啊。。。」
嚇的我爸把嘴裡的水噴了一地。。。
2、剛認識老婆時,我拿她照片給老媽看,老媽搖了搖頭:「不好。」
我有點不樂意:「哪裡不好了,她和你年輕時還有點像。」
老媽:「這種面相的女孩會欺負你的,以後什麼家務都讓你做。」
我反駁:「不可能。」
這時老爸拿著拖把說:「別吵了,把腳抬一下。」
3、躺著玩手機的時候,突然無線網斷了,懶得動彈,就喊媽媽說:媽媽,我斷網了!你去看一下唄。
媽媽瞪了我一眼,說:自己去,還以為自己沒斷奶呀!
4、二哥結婚典禮上,司儀問新郎有什麼要對新娘許下的承諾。
二哥當時緊張的:老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敬你。。。
5、半夜,老爸打電話:「閨女,大半夜的,你跑哪去啦?我說沒說過,一個女孩子要懂得潔身自愛,你都這麼大了,這麼還不讓我省心。。。」
我無奈的說道:「爸,你是不是睡蒙圈了,你女兒我今天上午不是就嫁出去了嗎?」
然後電話就掛了。。。
6、昨天老婆買套內衣,比我一套衣服都貴,老婆還說內衣不好會下垂!
我就說了句:先得有,才會下垂。
然後。。。夜晚的室外好冷啊。
7、吃完飯媳婦叫我洗一下碗,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洗完了。
媳婦拿著碗仔細的揣摩了一下說碗沒洗乾淨。
我耐心的跟她解釋:「一般來說,智商高的人洗碗通常都是洗不幹淨的。」
媳婦聽後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也沒說話。
結果這都3天了,我TM就沒用過一個乾淨碗。
8、幾個老同學打電話說聚餐,臨行前老婆硬塞給我一個錢包。
我很是不解,我出門從來不帶錢包她也是知道的這讓我很奇怪,問她為什麼,她敲了我一下說:「知道為什麼上次你們聚餐是你出的錢不,因為結賬的時候他們都假意搶著買單,掏出來的全是錢包,就你掏出來的是現金。」
9、晚上睡覺,我感覺胸部不適,問老公:我胸裡面針扎似的疼,會不會是乳腺增生?
這二貨很激動的說:乳腺增生是不是你的胸部在慢慢在長大啊?
氣得我一腳把他踹到了床下。。。
10、老婆最近突然要減肥。
我說:「減什麼減,這樣挺好的。」
她說:「不行,你嘴上這樣說,以後會肯定會嫌我胖不要我的。而且你不要我了,我太胖了也會嫁不出去的。」
我勒個去。。。
有人喜歡泡麵吃 祝曉晗卻沒人泡 史上最套路父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