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我咋越看你越像個刀巴臉呢?

1、小伙子,我看你年齡輕輕,口氣可不小,比腳氣都大!
2、喜歡誰就去表白吧,失敗了也沒人知道,因為被你表白更丟人,對方是不會到處說的。
3、我好心好意給你一個竹蜻蜓,你卻用它來攤煎餅。
4、大家在路上開車要是遇到快遞的車,麻煩讓一讓,讓它先走好嗎?謝謝了!
5、別的女生的20歲:用的香奈兒包古奇包芬迪包愛馬仕包LV包寶格麗包。你的20歲:只配用得起表情包。
6、對心儀的女孩子表白,語速一定要慢。這樣當你說出“我喜歡你很久了”這一句話時,如果她面帶譏笑或面無表情,你還可以挽救下自己,順著話問她:“你能借我一點錢嗎?”
7、就算有人曾經向我炫富,我也一無所知,因為俺鄉巴佬一個,除了奔馳、寶馬不認識任何車,除了古馳、香奈兒不認識任何包,你就算把一百八十萬的手錶伸到我鼻子底下,我也只會回以一臉茫然,這是真的!
8、母親節到了,別問你媽需要什麼禮物,她可能需要的是像我這樣的女婿!

9、我問男友:“親愛的,什麼是作死?” 
他看了看我,說:“你個死胖子,又胖又醜還愛撒嬌,誰給你自信了?”
10、女同事:我咋越看你越像個刀巴臉呢?
我:扯淡,俺臉上哪有刀疤?
女同事:不是疤痕的疤,是韓國歐巴的巴!
我:我有那麼帥嗎?
她:怎麼沒有?'巴'上一個'刀'就是色瞇瞇的'色'呀!你不就是一個標準的刀巴臉嗎?
我。
11、A:“剛工作的時侯,為了省錢你做過哪些到現在都忘不掉的事情?” 
B:“和女朋友分手”
12、一晚上幾個朋友一起吃宵夜,喝的差不多的時候一哥們看了看表,放下酒杯說“哥幾個喝著啊,我還約了朋友呢,先走了啊” 
然後搖搖晃晃上了出租車就走了,過了二十分鐘這貨就回來了,坐在椅子上就說:哥幾個,我來了,剛跟幾個煞筆喝完。
13、哥們問我:怎麼才能讓女友跟我分手?
我想了想:你搞個假鑽戒跟她求婚,她發現了肯定生氣要跟你分手啊!
哥們:萬一她不在意呢?
我:要是不在意,這麼好的女孩就結了吧!
哥們:也是哦。
14、群裡聊天,我嘚瑟道:我曾經是長跑動運員,每次比賽都是前三名!
這時,一大哥問我:你說的是初中時還是高中時?
我得意的說:都是!
就听大哥幽幽的說:那你發育晚夠晚的,因為大胸妹子不能長跑。
紫然的屁股打不得 鐘婷 麗莎 禹彤也難逃大頭的惡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