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石化,露出笑顏

1、“聽到自己要被活埋的消息,我整個人都石化了。”兵馬俑回憶到。
2、被蜘蛛咬了,變成蜘蛛俠,被蚊子咬了呢?塗點花露水。
3、你不買東西也是沒錢,買了東西也是沒錢,那就說明買東西它不要錢啊,不要錢為什麼不買!
4、北大校長不認字怎麼了?藍翔校長也不一定會開挖掘機呀!
5、別人修圖:美圖。你修圖:無恥之圖。
6、小劉看到一則廣告:“全場跳樓價200元!”他摸了摸口袋,不禁感慨自己連樓跳都不起。
7、閻羅殿內。
“閻王大人你是不是搞錯了?!我剛看了生死簿,明明還沒排到我啊!” 
“嗯,你不是愛插隊嗎。”
8、以前,屁股和臉是一對戀人,後來屁股移情別戀,把臉給甩了。
大家都指責屁股,屁股也覺得愧疚,所以屁股出門都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
不信你把屁股露出來試試,大家肯定還會罵屁股:不要臉,你不要臉!
    9、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誇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0、我表姐電了一頭長長的捲發,炸起來跟金毛獅王一樣,顯得臉大,那天買菜,賣菜小伙都喊她胖嬸!
    表姐氣得當天就把頭髮剪短!
    第二天,賣菜的小伙對錶姐說:“胖叔,不是我多嘴,你跟昨天一個胖嬸很有夫妻相!”
    11、跟女友逛街,一小屁孩跑過來問:叔叔,我跟媽媽走散了,能藉你的手機用一下嗎?
    我掏出手機遞給他說:叫哥哥就可以了,否則我女朋友會嫌棄我的。
    女友在一旁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小屁孩:原來哥哥有女朋友了啊,怪不得阿姨笑的這麼開心。
    女友。
    12、聽說很多女神都是“妝”出來的,為了驗證剛交的女朋友是不是真材實料,就帶她去了游泳館,結果讓我非常滿意,於是我就放心跟她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一番纏綿以後,她說帶妝睡覺對皮膚不好,等她卸完妝,站我面前一個陌生的她。
    也許她看透了我的迷惑,笑著對我說:“傻瓜,現在的化妝品都是防水的...”
    13、正上班,公司的清潔阿姨一臉黑線、罵罵咧咧:“誰那麼變T,吃剩的雞骨頭亂扔!” 
    我糾正她:“這是沒素質,不能說變T。” 
    她:“我是在廁所裡看到的!”
    14、樓下獨居的劉大爺家沒電了,喚我去修,換了保險絲後,我對劉大爺說:“劉大爺,你每天的節目真豐富啊,基本不著家。” 
    劉大爺:“是挺豐富的,早上隨便找個公交車,從起點坐到終點,又從終點坐到起點,下午去江邊看人下棋,一看就是半天,晚上在小區裡看野貓打架。。。”
    沒有胸為什麽要穿胸罩呢 大頭惡搞妹妹系列 2018抖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