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醉人爆笑尬事

1、長胖?不存在的,現在連秤都不敢上,不知道體重就是沒胖!
2、很多人常常有這種錯覺:懶惰久了,稍微努力一下,就以為自己在拚命。
3、萬能槓律:槓界定律,指槓精們只要想槓,就沒有他們槓不出的角度。
4、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的,你抱著混日子的心態,那它也會糊弄你,但如果你抱著認真的姿態,那它就會認真糊弄你了。
5、世界三大無底洞:錢包、肚子、公交車。具體表現為:我錢包怎麼又空了,我的肚子好餓,大家往後面擠擠,後面還空著呢。
6、有錢人真的好慘,都那麼累了,回到家,進了院門,還要再走五十米到別墅門,還要再走二十米大堂到樓梯,上二層樓,左轉走三十米才能進臥室,再走十米才能上床躺著。不像我們窮人,可以說下了地鐵就是家,進了家門就是床,幸福無縫對接。
7、很多人這輩子沒有為別人拼過命,但都為自己拼過命,那就是拚命的吃啊吃啊吃。。。
8、今天,修我手機的人打電話來說,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電話卡里的聯繫人只剩下四個了,他們正在盡力恢復。
我解釋說我電話卡里本來就只有4個聯繫人。。。
9、今天朋友開車送我回家,上車後習慣性的點了一根煙,
朋友一把把我煙掐掉,來了句:「車上別抽菸,會有煙味。」
我特麼一巴掌把他扇下去了,電瓶車有你妹的煙味!
10、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賤)貨?
我。。。
11、一哥們抽菸,然後把菸頭一扔,被環衛工人看見了,隨便扔菸頭要罰款二十,我那哥們當時蹲下把菸頭撿起來猛吸一口說:靠,正吸著怎麼掉地上了。
然後又撿起來抽了。。。
12、駕校學車的時候車上有位美女,長的非常可愛,身材也挺好,可就是個子矮了點。
每當教車的時候教練老把我跟她安排在一起,我心裡總美滋滋的。
有時候常常懷疑教練會不會是有意撮合我們,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問了,教練:你小子咋想的,我安排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你們學車快,方便!座椅不用調!
13、女友要逛街,我在路邊等她半個小時,才看見她走了過來,說:嗨,帥哥,我的水擰不開了,你能幫我擰開麼?
我看著周圍羨慕的眼光,說:老鐵,看你這走路姿勢,抗一袋大米上樓都不費勁吧,還用我給你擰?!


祝曉晗 竟無辜吃下爸爸的口水 史上最套路父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