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臉疼的二貨夫妻

1、叫了個清潔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
清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髒了。。。
2、想在農村的老家蓋一棟房子,包工頭介紹道:「你想蓋多少錢的?現在二三十萬的也有,七八十萬的也有,最低十萬起,上不封頂。」
考慮到資金緊張,我選了十萬的。
到了驗收的那天,我發現這棟房子果然沒有頂。。。
3、夜市逛夜市,準備買一雙酷炫拖鞋。看中一雙問老闆多錢,老闆;25。我扔下20就走。
就聽後面老闆;哎哎。。。
沒辦法,生活節奏太快,每天都很累都懶的跟他講價了,回家發現原來拖鞋沒拿。。。
4、剛才買水果,問老闆:這水果甜不甜?
老闆教育了我一番:這問題就跟你問男朋友你愛不愛你一樣,一點意義沒有。你見過哪個老闆說不甜的?哪個男朋友說不愛的?你拿個檸檬我也會跟你說甜你信不信?
我。。。
5、一哥們兒問道:「你們覺得什麼飲料好喝啊?」
「脈動~」「可口可樂~」
「雪碧」
幾個人紛紛回答道。
這時候另一個哥們兒悠悠的說道:「方便麵汁兒。」
6、跟老公去買衣服,看好一件大衣少350不賣,有點心疼錢沒買就走了~
逛了一會在別家看到件一樣的衣服,標價320,我故意跟店主說:280賣不賣?剛剛那家跟你一樣的衣服人家要300。說完對著低頭玩手機的老公說:對吧,老公!
老公抬頭迷茫的說:那家不是要350嗎?
我。。。
7、和老公結婚8年了,今天我問他:「老公你愛我嗎?」
老公:「咱能不能不要說這麼傷感情的話?!」
我:「那就是不愛嘍?」
老公:「這可是你說的,我可沒說啊!」
我。。。這貨TM現在欠揍的很啊!
8、剛到家就收到老婆發來的簡訊: A、洗衣, B、做飯, C、拖地,D、陪我散步。
我果斷回了一條信息過去:我選D!
過了一會兒,又一條信息發了過來:親愛的,那不是選擇題,只是排序!
我。。。
9、要到外地出差,臨行前,老婆對我說:把你最重要的東西給我留下!
我下意識的摀住了襠部。
老婆瞅了我一眼,不屑的說:想什麼呢?我說的是工資卡!
10、陪老婆去買魚,她仔細在玻璃水箱前挑了好久,我等急了,就說:「魚都是活的,很新鮮,有什麼好挑的,隨便撈一條好了。」
「那可不一定」老婆一臉萌萌的認真。「老公你看,這條,身上有白點一看就是皮膚病、那條嘴角有潰瘍、還有這條是殘疾。。。」
哦。。。沒看出來你還是個魚醫呢!
全網獨家 鐘婷成長日記 史上被惡搞最慘女人(番外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