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偽科學還真是不能信,比如「吸抽會導致陽痿」,簡直是胡說,我根本不抽菸。

1、有些偽科學還真是不能信,比如「吸抽會導致陽痿」,簡直是胡說,我根本不抽菸。
2、你不理我的時候,我總覺得你在跟別人愛愛,想到這裡,我竟然硬了是怎麼回事?
3、通往彼岸只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一根筋走到底,絕不後悔,絕不回頭,破釜沉舟,要麼死,要麼登陸。
另一種方式,就是不斷反思,不斷總結,一邊划船,一邊堵漏,搖搖晃晃也能到岸。
但是只有我才知道,編這種胡說八道的人生哲理有多爽。
4、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壓根兒就看不起藏私房錢的男人,整天扣扣搜搜,忐忑不安的過日子,活著還有啥意思?
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佩服自己,都是女人賺錢給我花,畢竟吃軟飯的資本不是人人都有的!
5、孩子,窮怎麼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
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醜。
醜不要緊,用你的言談舉止讓其他人明白,你還是一個沒有內涵的人。
沒有內涵也不要放棄,從現在開始學習。
當你讀了足夠多的書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還笨。
6、昨天晚上路過一美髮美容店,一女的跟我擠眉弄眼,當時也沒在意,走過了覺得不對,是不是那女的被人綁架了,在給我暗示?!
果斷報警,一會兒Pol.ice來了,帶走了兩男三女。
哈,終於做了件好事,拯救了三個女的。。。不用謝,見義勇為,人人有責。
7、高中語文老師第一堂課:「我先做個自我介紹。請大家翻開課本第一頁,找到副主編,那就是我的名字。」
然後大家都驚呆了,沒想到我們這麼個破附中竟然還藏龍臥虎?!
他神秘一笑,「想不到吧?我倆重名!!」
8、班上有個同學不好好學習。一次語文課上這貨睡覺,老師把他叫醒說:「反正你也不學習,不如打掃廁所吧,省的校長花錢請別人打掃。」
結果這二貨居然來了句:「那學校一個月給我多少錢?」
9、來自學生家長的匿名信,信中寫道:「這麼小的孩子,每天作業留的這麼多,孩子寫到後半夜才睡覺,嚴重影響夫妻生活。。。」
10、今天上課,同桌問我:「你把'你爺爺是我孫子!'倒過來讀一下」。
我:「我孫子是你爺爺。」
同桌:"對了。。。」然後想了三秒後沉默了一節課。。。
11、前幾天數學課打瞌睡,被老師叫醒了提問,問我正方形4個角切去一個還有幾個?
我想都沒想就回答3個。
老師同學都笑了,同桌小聲給我說5個。
幾秒鐘後我問大家笑好了沒,然後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劃了一條對角線。。。
鐘婷竟然唱歌跳舞了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 (壯婷番外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