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三大悲哀:一是幹著不喜歡的工作,二是睡著沒感覺的女人,三是對前兩條已經麻木了。

1、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失敗的男人背後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2、我說「我永遠愛你」不是指我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之後還會愛你。而是指我現在這一刻對你的愛讓我有勇氣說「永遠」。
3、知道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你嗎?如果女人漂亮,你就誇她:你真聰明;
如果女人不怎麼漂亮,你就誇她:你真漂亮;
如果這個女人既不漂亮也不聰明,你就說:哇~你最近瘦了好多哦!
4、男人的三大悲哀:一是幹著不喜歡的工作,二是睡著沒感覺的女人,三是對前兩條已經麻木了。
女人的三大悲哀:一是有潘金蓮的淫蕩卻沒潘金蓮的長相,二是嫁給了武大郎,卻沒遇到西門慶,三是對前兩條一直不甘心。
5、冰雪消融,萬物復甦,又到了交配的季節,空氣中充滿著荷爾蒙的氣味,然而,在廣闊無垠的亞歐大陸上卻生存著一個數量龐大的哺乳動物——單身狗。。。
單身狗屬於一個比較常見的蝸居類哺乳動物之一,目前世界上有12.5億的單身狗,其中有2000-3000萬單身狗生活在亞歐大陸的中國。
單身狗的生存條件岌岌可危,越來越嚴重的性別失衡導致了單身狗數量仍在不斷增加,在他們身邊還生存著一種跟他們相似卻又不盡相同的另一種犬科動物——恩愛狗。
6、「男戴觀音女戴佛」是什麼意思呢?
男人戴觀音,是讓男人少一些殘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觀音一樣的慈悲與柔和,自然就得觀音保佑。
女人戴彌勒佛,是讓女人少一些嫉妒和小心眼,少說點是非,要像彌勒佛一樣肚量廣大,自然得彌勒佛的保佑!
7、大部分情侶分手的原因:
一個想著未來,一個想著現在;
一個什麼都不做,一個都不情願還得做;
一個想太多一個又不願意解釋;
一個忙的像狗,一個閒的蛋疼;
一個把愛情當全部,一個把愛情當消遣!
8、問:假如給你2萬塊錢,讓你抽你老公一巴掌,你會願意嗎?
答:我能一直扇到。。。成為世界首富為止。
9、那天把老公惹生氣了,怎麼也不理我,後來自己跑出去了。
給他打電話,接通了:「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不想理你。」
我苦笑不得,說了半天好話,他反覆就這一句,我煩了:「好,你厲害,有骨氣,有本事這個月別上床睡覺。」
電話裡說:「你撥打的用戶說,他沒本事。」
10、老公解釋道:「是因為晚上單位加班才回來晚,而手機沒電關機了才沒接到你打的電話。」
聽完這一系列牽強的理由後,我笑著說道:「看似天衣無縫,但你在和我對話的過程中,你三次拿起水杯喝水的動作已經暴露了你很緊張,你在說謊!」
老公平靜的說道:「厲害,厲害,就憑我三次拿起水杯喝水的動作,就能判定我在說謊,佩服!」
我淡定的說道:「不是因為你三次拿起水杯喝水我才懷疑你,是因為杯裡根本就沒有水,你拿起來往嘴裡倒什麼玩意兒?」
11、小倆口吵完架,老公倒頭就睡。
老婆走過來一把把老公拖下床:「滾一邊,不許你睡在我買的東西上!」
老公拎起床單,又睡下了:「這下行了吧,我睡在下面,你買的東西睡我!」
12、老公:老婆,最近我發現你又重了。
老婆:你怎麼看出我增重了?
老公:我不是看出來的,是從你剛才放屁我聽出來的。
老婆:怎麼了?
老公:以前的屁聲很敞亮,現在屁聲很晦澀,胖的屁路都快不通了。
史上最不正經的新聞主播 尚玥兒(第1集)

留言